中医药自信教育  »  新闻动态  »  正文
我校召开中医药自信教育领导组会议
发布时间:2020年10月22日     来源:新闻网     作者:党委宣传统战部     点击:

10月21日,我校召开中医药自信教育领导组会议。

学校中医药自信教育领导组组长、校党委书记段志光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学校中医药自信教育领导组组长、校长刘星等领导组成员出席会议。

相关职能部门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议就我校今年以来中医药自信教育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,就今后进一步深化中医药自信教育作了研究和部署。

段志光强调,中医药文化自信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、提升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,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,细化具体工作方案,精心组织各项活动,确保有序推进落实。

段志光指出,新时代中医药自信教育体系涵盖学校教育体系和社会教育体系。要抓好中医药自信教育新生集中教育,构建中医药自信主题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体系,强化中医药自信教育实践教育教学。要持续推进中医药自信社会化教育,切实让更多老百姓知中医、认中医、信中医、用中医。

段志光强调,要着力加强中医药自信教育机制构建,实现中医药自信教育学生常态化、教师常规化、干部常识化。要通过深入开展中医药自信教育,传承精华,守正创新,为推进中医药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