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医药自信教育  »  社会影响  »  正文
【中国中医药报】山西中医药内容进高校老年课程
发布时间:2020年05月15日     来源:中国中医药报     作者:张利     点击:

5月13日,山西省教育厅在山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座谈会,研究部署中医药进高校老年课程工作。

会上,山西大学、太原理工大学、山西医科大学等12所高校围绕中医药进高校老年课程工作进行交流发言。山西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安建平表示,推进中医药进高校老年课程是关心关爱老同志、普及健康生活、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,对于提升高校老同志健康素养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行为具有重要意义。安建平强调要充分发挥山西中医药大学的资源优势,发挥中医药在服务健康养老方面中的独特作用,坚持需求导向,创新工作理念,开发精品课程,让高校老同志在学习中收获知识、收获健康。


http://www.cntcm.com.cn/2020-05/15/content_75606.htm